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82019-1110:41— 分享 —
2019年云南省社院系统师资培训班在江苏省社院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79

 

本站讯  10月27日至11月2日,云南省社院系统师资培训班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坚持多党合作增强制度自信、领导干部的心理调适、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全球化时代宗教对我国的影响、中国民主党派史略、西方发达国家政治制度比较研究等专题课程,邀请了理论功底深厚、熟悉统战工作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教学。此外,还组织了“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南京现场教学。

学院秘书长谢灿坤带队参加学习。在开班式上,谢灿坤指出,举办全省社院系统师资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社院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全省社院系统教师提高专业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教培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针对此次培训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二是善于学习,切实增强自身能力素质;三是遵规守纪,切实增强培训效果。

来自省社会主义学院、14个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校)、3个现场教学基地的40名骨干教师和部分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收获了友谊,省社院与州市社院(校)联系更加密切,全省社院系统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文:省社院郭周静;图:省社院普朝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