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92014-0815:24— 分享 —
2014年民建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434

 

(本站讯) 2014年7月13日至19日,省委统战部、民建云南省委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2014年民建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全省各支部及州市基层委员会的79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此次举办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了解民建历史及云南省省情等相关知识,使学员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培训班于2014714日上午举行开班典礼,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辉、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罗美娟出席了开班典礼。赵明辉在典礼上强调,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我国已经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我们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一系列讲话精神,才能准确把握时代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凝聚改革共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服务社会管理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学员们表示在培训中提高了自身对民主党派的认识,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与执政党的关系是什么,对怎样开展今后的工作,心中也有了基本规划。 (教务处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