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82013-0809:00— 分享 —
2013年民建云南省委中青年会员培训班在理工大新迎校区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068

 

本站讯 719,“2013年民建云南省委中青年会员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新迎校区举办。这次培训班共有79人参加,除企业界的董事长、老总外,还有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教师、医师、律师、艺术家、作家、公务员等,学员们对本次培训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放弃了休息和工作时间,克服了各种困难,来参加这次培训。这次培训共有七个专题,使学员们分别对中共十八大报告、统一战线理论、多党合作及民主党派史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云南省情、经济形势及企业管理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授课过程中,学员多次自愿延长正常教学时间,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许多学员纷纷表示,“在此之前,我们都以不同形式参加过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但从没象这次培训取得这么大的收获”、“这次没白来”、“不来一定会后悔的”、“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

如果说学习充实了大家,那么这次培训班的生活情况则是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整个培训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都可以看到学员间互助友爱的身影。“后勤部长”尚涛同学主动承担了联欢活动酒水的供应,汤雪菲同学自始至终进行了跟踪服务;黄梓瑞、蒋春德同学还准备了相关礼品送给各位学员。

2013年民建云南省委中青年会员培训班,由于领导高度重视、科学部署,7月19正式开始,历时5天,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教务处  郑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