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52013-0709:06— 分享 —
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784

 

本站讯,75日,为期三天的“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党务工作中培训班” 在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圆满结束,来自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的3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着眼于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各级党支部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体现了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对工作在第一线党务工作者的关怀,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把培训班作为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的课堂,作为广交朋友、拓展交流的舞台,作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发展本领,提高工作水平。他结合实际工作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掌握党务工作理论、方法和技能,为统一战线党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认真履职。要履行好一岗双职,发挥统一战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广大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坚强集体。三是不断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创建党建工作新方式,搭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党建工作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四是学有所获。通过学习培训,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和追求卓越的激情,化为审时度势、总揽全局的本领,化为善抓机遇、善谋良策的能力,化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新水平。(教务处  王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