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312022-0506:29— 分享 —
2022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954

2022年5月27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凝心聚力攀巅峰,筑梦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由班主任带队,组织2022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团结乡开展户外拓展训练,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磨炼学员意志,凝聚团队力量。

上网1.jpg

本次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分红、蓝两队进行了6轮项目的大比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队员们紧密配合、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互相勉励、互相扶持、共进同退,完成了形式多样、富有挑战性的团队拓展项目,展现了团队的巨大合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网2.jpg

丰富而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学员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协作沟通能力,团队凝聚力也随之增强,还有效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强化了乐观奋进的人生观。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增强了对团队力量的认识,体会到沟通、谋划、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将会把这些感悟运用到学习工作中,推动自己前行。”

上网3.jpg

                                   (文图:2022年云南省党外中青班学员 黄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