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02023-0410:26— 分享 —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评审组到学院开展“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评审考核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692

本站讯 4月7日,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委托,省交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杨临涧一行三人到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评审考核工作。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瑛、科研处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评审会。

上网.jpg

会上,杨临涧对“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及有关评审要求作了说明。邓瑛代表学院机关党委对评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各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松禄对科研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杨松禄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抓好科研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评审组听取汇报后对科研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供稿:李亚强/供图:罗雷 审核: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