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02023-0418:44—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3321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及工作安排,建设好“清廉机关”“清廉社院”,4月7日,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一级巡视员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科研部门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0221523.jpg

会上,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对本处室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汇报。学院机关纪委书记黄存书结合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情况,从抓好问题整改、精准梳理廉政风险点、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有效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对各处室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作了安排。

谢灿坤强调处室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刻践行“两场革命”,把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学院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友康指出各处室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监督执纪正反两方面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何云葵要求各处室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学院党组、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主责主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时不我待的精神,落实省委领导调研学院工作要求,推动学院教育培训定位高水平、科研工作体现高质量、文化交流工作突出高站位、队伍建设凸显高素质;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团结协作,搞好处室之间、处室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李亚强 审核:魏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