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32012-1210:39—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再次荣获“2012年度五华区治安管理先进单位”奖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648

 

本站1212日讯 20121211日,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保安部负责人参加了五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在昆明嘉禾酒店召开的“五华区2012年度旅馆业年终工作总结、表彰暨《昆明市治安特种行业许可证》年审换证和治安负责人业务培训大会”。五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相关人员及五华区270家星级宾馆、酒店治安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五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行管副中队长陈志雄警官主持。

会议对全区宾馆、酒店2012年的工作作总结,安排部署2012年五华区旅馆业《昆明市治安特种行业许可证》年审换证工作,对2013年五华区旅馆业的各项工作作部署动员,并对荣获 “2012年度五华区治安管理先进单位”的 22家星级宾馆、酒店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我院教学服务中心继2011年度受到表彰后再次获此殊荣。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能获此殊荣,得益于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和中心班子对安保工作的高度重视、细心指导,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中心保安部将以此次荣誉作为今后安保工作的鞭策和动力,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努力做好云南社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建设“平安社院”“和谐中心”做出新的贡献!(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