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02012-0711:32—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员工拾金不昧再传喜讯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832

 

    本站7月10日讯 2012年7月6日中午,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员工杨学明在报告厅布置法检系统公务员考官会场时,在书桌里捡到一个钱包,他立即将钱包交由部门经理处理,经过清点钱包里面装有2000多元现金以及发票等其它物品。销售部与会务组及时取得联系,找到失主。当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十分感激,当面表示感谢,并赞扬教学服务中心的员工素质比较高。
    杨学明拾金不昧的事例在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已是很平常的事,教学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教育,拾金不昧已蔚然成风。在日常工作中捡到客人物品及时上缴,查找、归还失主的事例很多,已经是一种常态,大到客人的现金、相机、笔记本电脑、钻石戒指等,小到一块毛巾、一把牙刷、一个手袋等服务员都会及时上缴,归还失主,捡金不昧的行为准则已经融入到了每位员工的思想里,大家在工作中都会自觉自愿地遵守。
    杨学明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教学服务中心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在倡导和谐社会的今天,杨学明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值得全体员工学习。在周二的晨会上中心领导对杨学明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表扬,号召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要以杨学明为榜样,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氛围,构建和谐中心,争做道德高尚的员工。(教学服务中心工程部 顾登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