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62022-1209:04— 分享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894

本站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12月5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科研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6091001.jpg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杨松禄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对处室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陈友康肯定了科研处一年来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科研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友康强调,科研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以及学院党组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二是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三是要抓住关键节点,防控好廉政风险和意识形态风险;四是要结合支部、处室工作特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担当干事工作环境。(科研处 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