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92022-1110:42— 分享 —
何云葵出席教务处、教研室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188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按照学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党支部、教研室党支部联合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研室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加会议,机关纪委书记黄存书到会指导,民革党员郑琼林列席会议。

d6940455a8e02a050113ad1e97ee3d3.jpg

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魏贵华,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钟瑞华分别汇报了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83ef79de041a82f6ad9b93894e22e8a.jpg

谢灿坤指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讲政治守规矩,严守廉洁纪律,增强法制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认真做好迎接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相关工作。

何云葵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要站在自我革命的高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强化正风肃纪、强化工作落实。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推进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文:教务处普朝喜  图:教务处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