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32018-0317:44—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091

3月22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出席会议,代表党组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主持会议。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蔡勇代表学院党组总结了省社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并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抓好“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四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陈涛对省社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准确把握形势和要求,要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3个方面的要求。

会上,蔡勇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机关纪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