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资政工作

302022-1217:45— 分享 —
云南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座谈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3567

本站讯  12月30日,云南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有关民主党派和部分高校的专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省社院科研处负责人杨松禄主持。

上网 简讯用1.jpg

会上,杨松禄介绍了云南统一战线智库2022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围绕“云南统战智库怎么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云南统战智库怎么办”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下一步云南统战智库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认为,云南统战智库要突出云南特点、彰显统战特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统战优势,结合云南“三个定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凝心聚力资政建言破解难题,切实发挥好智库作用。会议强调,云南统战智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开放办智库,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为推动云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科研处 文:罗雷 图: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