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072020-1211:25—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中标昆明市财政局“2021-2022年昆明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712

本站讯  为不断增强党政机关会议接待服务能力,着力于服务保障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创造云南社院后勤特色服务品牌,教学服务中心积极参与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办公室组织的昆明市财政局“2021-2022年昆明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昆采公2020334078)政府采上购公开招标项目。在标书制作质量要求高、相应资质审查严、任务紧的情况下,成立投标工作小组,统筹协调、调配分工,按照职责分工迅速整理制作标书资料,在投标规定时限内递交投标书。项目于2020年11月12日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在119家竞标单位中教学服务中心以第三十五中标候选人的排名成功入围中标单位,并于11月16日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公示。

教学服务中心已连续多年中标为昆明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教学服务中心会议服务接待能力和教育培训后勤保障能力得到相关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认可。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高质量会议服务能力和教育培训后勤保障丰富经验的优势,继续为我省党政机关各类会议、培训做好服务,努力打造云南社院后勤服务特色品牌。(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