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082020-0609:17—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员工培训(第二期)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31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中心整体管理水平,强化员工的业务水平和实干能力,增强员工综合素质。5月25至27日,教学服务中心2020年员工培训(第二期)成功举办,各部门经理、部分员工共3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天鉴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唐咏梅、交警一大队民警唐钰、教学服务中心接待部(客房)、财务部副经理担任授课教师。本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贴近工作实际,注重实际运用,主要内容有:物资管理制度及实操、合同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客房做床标准及规范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展及时,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近工作实际,注重实践运用,是一次按需施教,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和明确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大家将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满满的干劲,把所学所悟用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为疫情期间学院顺利开学开班、圆满完成培训计划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积极促进新时代云南统战工作的发展,为促进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学服务中心 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