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302013-1215:06— 分享 —
心系“建设项目” 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727

 

——苏红军书记、赵明辉常务副院长分别到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1230   学院“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关心关注的大事情。苏红军书记、赵明辉常务副院长等院领导心系“建设项目”,对工程建设进度十分关心,不仅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研究解决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而且平时还通过其他方式随时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的动态情况。特别是在辞旧迎新之际,分别再次到施工现场检查“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检查调研指导工作。

苏红军、赵明辉在现场检查和调研中,对施工现场情况检查了解得很仔细,对细节问题都要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设计和施工中的不合理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合理化的变更完善意见,积极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强有力的推动了“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对放假前的阶段性工作和下步工作任务作了部署,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建设项目”全面顺利推进明确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