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292013-0114:07—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后勤工作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543

本站讯  2013125日下午16点,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后勤工作会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副巡视员丁平珂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和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立峰主持。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通报了教学服务中心2012年所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找出了存在问题,并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布署。

参加会议的各处室负责人围绕《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后勤保障基本要求》(草案),结合学院后勤工作的正规化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建设项目”实施中合同制员工的分流和留下员工培训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教学服务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突出,领导班子团结,队伍配备合理,内外协调顺畅,定位比较准确,教育培训与经营的关系处理得较好,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对员工的关心人性化管理等比较突出。随着学院“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合同制员工的分流工作要稳妥细致,在停业期间,要抓好对留下骨干的业务技能培训,以提高员工自身素质,使后勤服务的软件建设与学院的硬件建设达到同步升级。(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