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162020-0717:44—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49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做出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节能宣传周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7月5日上午,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为服务中心员工做了《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通过PPT和具体事例向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摆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小知识等方面。同时号召大家不仅要做好学院垃圾分类工作,也要主动向家人、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带头做榜样。

通过此次讲座,员工们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时掌握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方法,培养了垃圾分类意识,提高了垃圾分类投放质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和传播者,真正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教学服务中心)

 

上一篇:云南社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 2020-07-16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