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52023-0411:11— 分享 —
办公室、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385

    本站讯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4月20日,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春禄主持召开办公室、人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公室、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办公室人事处廉政会议图片.jpg

    会上,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对本处室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杨春禄同志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办公室、人事处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作了安排。

杨春禄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

杨春禄指出,社院不是党风廉政建设真空地带、社院人不是党风廉政建设“局外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履职,为建设“清廉社院”守好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杨春禄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办公室、人事处职责实际,深入细致分析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在日常结合上下功夫,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处室工作日常、融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罗银红、刘胜伟,审核: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