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22022-0411:58— 分享 —
坚持自我革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097

本站讯  3月24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波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存书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28163008.jpg

会上,张波报告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从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动员。张波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黄存书受机关党委委派进行会议点评。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但也存在个别整改措施不够精准、联系岗位职责不到位等问题,要求从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紧扣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抓整改四个方面进行努力。

张波作了会议总结,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机关党委全程有力指导下,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求人事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认真梳理批评意见、努力消化吸收、扎实整改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人事处  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