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302021-1111:47— 分享 —
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229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支部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

DSC_6166.JPG

杨春禄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中全会具有的重大历史性、鲜明时代性和重要全局性,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贯通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灿坤指出,这次全会是在 “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重大会议,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来,把学习成果充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更加自觉主动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