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82021-0912:49— 分享 —
文化交流处支部开展作风纪律警示教育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516

本站讯  为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2021926日,文化交流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省直机关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正是我们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自觉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守好纪律,廉政过节。对这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我们从事中华文化的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工作,常常代表学院乃至国家形象,更要持之以恒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中华文化学院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个人生活做起,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在建设良好“校风、教风、学风”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