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52022-0416:11— 分享 —
学院党组成员谢灿坤调研教学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03

本站讯  4月11日上午,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机关纪委书记黄存书深入教学服务中心调研,并对教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工作要求,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部门负责人、主管参加调研会。

图片1.jpg

会上,谢灿坤听取了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就经营目标完成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开展业务活动及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进行指导。

谢灿坤指出,教学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做好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会找准了存在的问题,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一是要合理调配人力资源,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人岗相适,去行政化,充实一线工作;二是要精准分析疫情防控形势,掌握最新防疫要求,做实做细防疫工作,动态调配人员充实到需要的岗位,集中力量办事;三是要加强市场拓展和宣传,调整工作思路,加强成本控制,把自身优势宣传出去;四是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配合学院人事处,使机制、体制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职能相符,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五是要抓好员工思想政治和技能培训,强化员工主人翁思想意识,加强细节服务培训,增强员工信心,转变工作作风;六是要做好党支部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存书强调,学院今年将对教学服务中心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学院机关纪委负责抓好落实,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率革命,在一线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监督、检查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文:周绍红  图:吕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