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52019-1117:14—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73

 

本站讯  11月18日、19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员工二批共70人,到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主展内容分为“序厅”“前言”“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和“结语”7个部分,专题展览有“亮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爱在彩云南”“变在彩云南”四个部分。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采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通过生动、丰富、详实的资料,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让大家感受到云南的辉煌巨变,特别是云南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通过展区内互联网+、VR互动等技术,体验了民族服饰换装、上《云南日报》头条等小程序,科技与传统展示的结合让大家大开眼界。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成就展增强了自己身为云南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增强本领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云南社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云南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后勤保障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