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82018-1018:07—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护国派出所党建联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792

 

本站讯 9月19日下午,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护国派出所党建联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以听党课、看图展、参观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由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会主持。

学院秘书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谢灿坤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党课。她从《共产党宣言》是一部什么样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坚持《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贡献和时代意义,深刻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理论思维能力,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立足岗位,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云南民主党派工商联发展史教学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加强学习交流、互补短板、共同进步,建强了支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共产党宣言》这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有了新认识;了解了云南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光荣历史。希望党组织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党建联盟活动,开展传统教育,学习和传承好老一辈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政治情操、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各部门负责人,护国派出所、昆百大、护国办事处、景星社区、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省中医院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