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32016-0318:06—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406

 

本站讯   为了充分体现云南社院的良好院风,展示教学服务中心的服务规范和精神面貌,为学员、教职工、宾客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从3月初开始,教学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校院环境卫生,教学服务中心工作区域及住宿区域为重点的环境卫生综合治理。

17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领导带队检查了教学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区域、员工宿舍室内(外)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情况,指出了需要整改落实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及员工认真做好各自工作区域及住宿区域的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通过教学服务中心各部门对各自工作区域及室内(外)环境卫生及员工个人卫生认真督查落实,学院环境美化、绿化、亮化,各部门工作环境卫生、员工仪容仪表干净、整洁,服务规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教学服务中心提升服务规范奠定了良好基础,教学服务中心领导为环境卫生做得好的部门及宿舍颁发了卫生流动红旗。(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