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52024-0316:40— 分享 —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举办第2期文化共识沙龙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324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学的重要论述,强化对中医药学的理解,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结合打造“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文化品牌,于3月19日,举办“关爱颈椎 健康生活”的文化共识沙龙。

11.jpg

活动邀请享受云南省政府津贴、云南省名中医、云南省中医医院教授王春林担任主讲嘉宾,聚焦“关爱颈椎 健康生活”主题,以中医药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主线,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见病例和经典案例进行理论讲授、交流互动和现场示范,对中医药防治颈椎病特色疗法和独特优势作了生动讲演。

22.jpg

通过学习交流,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重要论述的理解,不仅对颈椎病的防治有了深入的认识,掌握了身心同调促进健康的方法,同时增进了对中医药文化的喜爱。

33.jpg

全省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统战工作力量示范培训班(第1期)学员,学院领导和部分干部教师参加文化沙龙。

(文图:刘林华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