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82023-0916:12—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化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720

本站讯  9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汇聚团结奋进力量,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省社院机关工会和文化交流处联合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化活动。

a33dbd8bb559a2bc74e4d22815f7427.jpg

活动中,《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一剪梅·中秋无月》《沁园春·国庆》等中华经典诗词朗诵、传统猜灯谜活动展现了社院干部教师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喜爱,加深了对传统中秋佳节团圆、丰收等文化意蕴的领悟。各处室录制播出的“我爱祖国”微视频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赞美之情。活动还进行了法治、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分发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网络安全意识。

73a03875309e2137dda91f06ded813c.jpg

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展现了社院人最深沉的家国情怀。大家决心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将浓浓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省统一战线教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文:曹汀汀 图:罗雷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