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72023-0917:34— 分享 —
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云南社院突出政治忠诚教育,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829

本站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9月25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岳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

65e969d973fd1c9be56dff2048ddcae.jpg

岳宁强调,要聚焦提升理想信念“纯度”,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实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岳宁要求,要聚焦提升能力本领“硬度”,持续在以学增智上“下苦功”。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

岳宁指出,要聚焦加大作风纪律建设“力度”,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细功”。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倡导和树立“十种鲜明”导向,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贯穿到学习培训全过程,锻造良好的学风,确保学习培训时间、内容、人员与效果“四到位

岳宁要求,要聚焦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度”,持续在以学促干上“下硬功”。树牢“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把抓党建、促业务、强队伍贯通起来,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以党员、干部之干推动学院统战教培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半,学院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教学服务中心部门经理、副经理,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文:邓瑛;图:卫家全; 审核:杨春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