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92023-0520:19—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013

本站讯  5月19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岳宁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小结。邀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黄小军作专题辅导

976361893ea50434c44d51a2664b0ed.jpg

会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贯通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把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紧围绕推动学院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副处级职务以上干部,专业技术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学习。(供稿:黄存书  审核: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