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02021-0710:04— 分享 —
云南社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044

本站讯 713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次(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党组书记蔡勇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蔡勇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始终确保社会主义学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蔡勇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要做到“五个带头”,一是带头讲政治,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思想上认识上的政治态度、政治信条,作为一切实践活动的政治原则、政治保障;二是带头抓学习,自觉做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带头促落实,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四是带头挑重担,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五是带头作斗争,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