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22021-0709:37—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992

本站讯 78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次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春禄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杨春禄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学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彰显社会主义学院新担当。(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