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312011-0312:07— 分享 —
我院2010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50


  本站3月29日讯 2010年度,我院在继续选派2名主任科员到大理州洱源县担任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的基础上,同时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选派了1名副厅级后备干部,到楚雄州元谋县担任新农村建设工作总队总队长。
  我院对下派指导员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政治上关怀;注重加强与派驻县、镇、村的沟通协调,为指导员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院领导多次深入县、镇、村看望下派指导员,努力帮助协调资金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等:为洱源县乔后镇争取到香港道德会助学基金会40万元,用于希望小学建设项目;从大理州委统战部争取到抗旱救灾资金10万元,有效地解决了部份群众饮水难问题;并出资6万余元,组织了楚雄县、乔后镇村干部2批90人次到昆学习考察活动。2010年7月,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彭济生同志带领教学支部部份党员同志到大理州洱源县右所镇、乔后镇专程看望慰问了20名老党员代表。
  我院下派的新农村建设工作总队长、指导员等均能迅速进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做好联系协调工作,自觉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吃苦耐劳,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认可。2011年2月,我院被楚雄州委、州政府表彰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派出单位”;高智生同志被中共楚雄州委、州政府表彰为“楚雄州新农村建设优秀总队长”;王耀宇、侯晓芳同志分别被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第四批新农村建设优秀工作队长”、“全省第四批新农村建设优秀指导员”。(人事处 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