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82011-0411:55— 分享 —
学院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工作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668

 

  本站3月30日讯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退休干部职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通知,通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副院长彭立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文件。人事处、党总支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彭副院长全文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桂梓在全省老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对学院近期工作和学院编制五年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全面的通报。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彭副院长在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发言后,对老干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模范作用,顾大局,理解、支持在职领导工作,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老干部息息相关,老干部对学院的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学院将来的发展离不开退休干部职工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说: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对学院工作多关心、多指导、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要求人事处和党总支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有关政策,让老干部安心、放心。切实做到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努力、措施上再落实,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正规化建设多作贡献。对老同志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给予了政策解释和答复。(人事处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