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42011-0511:38— 分享 —
陈友康副院长一行到楚雄调研社院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57


  本站5月3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省委《实施意见》及为五月将要召开的全省社院工作会议作准备,根据学院安排,4月26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带队到楚雄调研。此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在楚雄州委统战部进行,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社院副院长刘予敏,楚雄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州社院常务副院长马爱芳,州级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调研会上,与会者对近年来省社院的工作作了肯定,认为社院在民主党派学员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其培训内容把握时代脉搏,体现特色,将时代特色和学员需求紧密结合,使学员的认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困惑得到解决。与会人员还就省社院在教育培训、社院建设、教师聘任、教学方式、后勤服务、加强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后,陈友康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大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立科学的培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发挥社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作用,推动云南省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元谋县看望学院在元谋挂职担任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总队长兼县委副书记的谢灿坤同志。(教研室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