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92011-1216:22— 分享 —
我院财务人员到云南省委党校财务处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496

 

本站讯129日讯 2011127日上午,我院财务室同志一行3人到云南省委党校财务处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旨在交流先进经验,学习管理办法,不断规范财务管理制度。会议就科研、办班、学报经费开支以及其他财务经费管理、资产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省委党校财务处处长、副处长及副调研员共4人热情接待我院人员,并组织了会议座谈。 
    
我院财务人员到达省委党校后,参观了省委党校财务处办公环境、环境优美的校区及新办公楼,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及财务机构设置、财务管理工作等基本情况,接下来就对科研、办班、学报经费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上云南省委党校财务处何处长就财务部门如何做好各项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如:工作目标要明确;要加强协调沟通;财务人员要注重服务质量;账务管理工作要规范有序;要有痕迹管理等等。我院财务人员也将我院财务管理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谈了自己的体会。
   
双方一致认为,举行这样的座谈会很有必要,形式很好,既加强了联系,又利于工作的开展。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相走访,研讨问题,切实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结束后,形成了会议情况汇报,向分管财务工作的彭立峰副院长进行了专项汇报。(文化交流处  彭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