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72011-1215:48— 分享 —
昆明勋业集团向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捐赠2012年《云南政协报》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05

 

   本站2011年12月27日讯 今天上午,昆明勋业集团向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捐赠2012年《云南政协报》仪式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彭济生、副院长陈友康、昆明勋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昆明晋龙如意园总经理许文彪、《云南政协报》总编张勇、民建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夏林以及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陈友康主持。
   彭济生代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昆明勋业集团的善举表示了感谢。他说,《云南政协报》是一份有影响的报纸,勋业集团每年捐赠给云南社院180份,对云南社院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发挥了重大作用。勋业集团捐赠《云南政协报》,体现了勋业集团作为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对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云南政协报》通过社院可接触大量党外代表人士,可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希望勋业集团继续发扬爱国心、责任心,积极回报社会,支持统一战线、《云南政协报》和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祝勋业集团龙年再腾飞,再创新功勋。
   许文彪代表勋业集团总经理许家勋先生和全体员工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朋友表示敬意。他说,勋业集团创建伊始,便始终恪守“创业人为本,发展报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到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之中。30年来,勋业集团积极投入扶贫、修路、助学、抚养孤儿、慰问老人等慈善活动,累计投入2000万元。晋龙如意园也先后捐资1000多万元扶持云南教育事业和改善晋宁县民生工程。勋业集团和晋龙如意园将一如既往坚持“关注公益,情系慈善,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文化理念,始终身怀一颗感恩之心,为云南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张勇代表《云南政协报》感谢勋业集团和云南社院的信任与支持,他提出了3点建议:1、希望《云南政协报》、勋业集团、云南社院和民建云南省委以此为纽带,继续合作下去,四方共赢。2、《云南政协报》需要广大民主党派、非公人士积极参与,希望社院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培养宣传人才。3、希望为进一步扩大《云南政协报》的影响而作一些宣传工作,比如可以向贫困地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捐赠《云南政协报》。
   马夏林发言说,许家勋先生和许文彪先生都是民建会员,做了很多善举,希望继续发扬。
   陈友康说,云南社院全年培训党外代表人士1800多人次,对象不仅包括省内各界别,还有重庆、甘肃、陕西等省的人员,向参训学员发放《云南政协报》,对他们了解云南政协和云南统战发挥了重要作用,云南社院将进一步做好《云南政协报》的发放工作。
最后,彭济生代表云南社院向勋业集团赠送了纪念牌匾。 (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