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员风采

212017-0711:19— 分享 —
情牵社院 梦系中青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647

------2017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联欢晚会

2017年全省

党外县处级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

学习生活掠影之十

2017年7月6日晚,2017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联欢晚会在省社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省中青班的48名学员和省社院领导、班主任老师、联络员老师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联欢会的主持人闪亮登场,他们说: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展示我们对生活的激情和我们对未来的渴望。

从"山河破碎风飘絮"、到"巍巍中华雄于东方",翻开历史的长卷,中华民族经历了太多磨难,但从未在磨难中倒下。而今我们正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努力着,梦想连接道路,道路决定命运。这是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正如梁启超所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晚会在二组同学集体朗诵的《少年中国说》的激情澎湃中拉开序幕。

二组朗诵《少年中国说》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在我们"转山转水转佛塔"的途中,能再与你相见,我亲爱的同学,是我们十世才修来的缘分。在王邦蓉同学情意绵绵的歌声中,那份思念之情拨动着我们的心弦,带来了浓浓的离别愁绪。

一组王邦蓉演唱《仓央嘉措情歌》

北大才子丹业班长的脱口秀《歪说对联之终极下联》啼笑皆非,让我们记住了"一枝红杏出墙来"、"一枝红杏出墙"、"出墙"等。

三组丹业表演《脱口秀》

一组同学昔日形象大逆转,身材妖娆、闭月羞花的冯程程兆华同学,"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杨贵妃坚坚同学,变化多端、妩媚多娇的白骨精王姐姐,西天取经、降妖伏魔的唐僧四师徒等等一系列搞笑而生动的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舞台,令人捧腹不已,爆笑全场。

一组表演《古装新秀》

多才多艺的罗银玲同学有着银铃般的歌声,她带给我们的激昂豪放、通俗质朴的豫剧,唱出了河南人的品格以及木兰替父从军的孝心,品味了豫剧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从她生动演绎的豫剧里,再次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女博士!

三组罗银玲表演豫剧《戏曲联唱》

授课信手拈来、学富五车的夏雪山同学唱出了"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告诉我们:只要你把它爱在心中,天长那个地久不会失落。

三组夏雪山演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脍炙人口的《再别康桥》用方言朗诵,外加民族服饰,倒也别有一番风味。请君试问东流水,别意与之谁短长。相聚爱益切,离别情更深,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社院!

二组方言朗诵《再别康桥》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虽然现在是夏天,浓浓的离愁别绪还是占据了我们的心头。周婵媛同学深情演唱《月半小夜曲》 。

周婵媛演唱《月半小夜曲》

银南、"老牛"、"旧社会"三人将我们在社院所经历的点点滴滴,自编自导自演地浓缩在了小品中,诙谐的语言、真诚的表情让我们记住了往日的过往,给我们留下了永恒的纪念。

小品《不信你不笑》

年轻是一首激情昂扬的歌曲,让我们都不要再等候,自由自在现在就要自由,爱的是非对错已太多,来到眉飞色舞的场合。"白富美"和"多多"的《眉飞色舞》将全场气氛调动了起来,大家伴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身姿、释放快乐!

白雪梅、钱胜华激情演绎歌伴舞《眉飞色舞》

上一篇:何当重相见 樽酒慰离颜 2017-07-21

下一篇:美文如画 诵读如歌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