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72021-1209:39—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2559

本站讯 12月23日,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要求,云南社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学院党组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勇主持会议,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及学院党员干部代表20人参加座谈会。

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1.jpg

参会人员围绕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紧扣“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评价及个人主要收获”等六个方面逐一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收获、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认真填写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

蔡勇指出,学院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精心组织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成效,充分发挥学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基本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圆满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蔡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和总结工作,全面、客观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二是要充分体现社院特色,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社院优势,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突出社院作用,探索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赶考”告诫,在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中跑出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云南社院学教办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