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文明创建

122018-0715:32—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禁毒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997

 

本站讯  6月29日下午,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结合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主题,组织75名党员和员工到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在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警官带领下,全体员工有序参观戒毒所建设发展情况,认真了解对强戒人员的管教、矫治的有效方法,观看毒品危害案例展示及禁毒宣传舞台剧《心瘾》,举行庄严的禁毒宣誓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增强了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员工的法治观念,进一步认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从思想上行动上抵制毒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要努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守法公民、职工;做禁毒工作的宣传员,自觉将禁毒拒毒意识、常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亲朋好友中,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倡导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