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课堂

222019-0412:36— 分享 —
刘林华老师作《如何做好健康管理及疾病预防》的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148

 

本站讯  4月17日下午,云南中华文化学院2019年第一讲(总第二十五讲)在学院613教室举行,我院科研处讲师刘林华作《如何做好健康管理及疾病预防》专题讲授。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焱平与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学服务中心员工一起聆听了讲座。

刘林华老师从怎样树立大健康观、常见的亚健康状态,常见的疾病防控三个方面,对什么是健康、怎么管理健康、如何实现全民健康期望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使大家对日常生活中自我健康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加深了全体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及防治“未病”的理念。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文化交流处及时对讲座效果进行了解,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并就授课技巧、课件内容设置等向刘林华进行及时反馈,以便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今年学院中华文化讲座将在推动学院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文化素养,浓厚学院文化氛围的同时,为学院年轻教师上讲台提供更多的机会,为培养锻炼师资队伍发挥重要作用。(文化交流处  刘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