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公示

302018-0910:33—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教学科研专项经费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714

 

(一)部门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组机构及有关专家等人员构成

评价组机构职位

姓名

职务/职称

所属单位/处室

组长

杨春禄

副院长

 

 

副组长

陈友康

副院长

 

 

成员

蒲跃

处长、教授

科研处

 

成员

王寅平

处长、教授

教研室

 

成员

李从贤

处长

人事处

 

成员

侯晓芳

副主任

办公室

 

成员

杨松禄

讲师

科研处

(二)绩效自评的目的

主要是通过教学评估、科研项目立项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实施管理情况、项目绩效表现情况开展自我评价,了解专项资金使用是否达到了学院的预期目标、资金管理是否规范、资金使用是否有效,检验资金支出效率和效果,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及时总结经验,改进管理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三)自评组织过程

1.前期准备情况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并成立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小组,根据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和实施情况积极开展自评工作。

2.组织实施情况

自评工作小组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准确掌握相关规定,对2017年预算、决算资料进行对比分析,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总结经验,撰写自评报告。

报告填写人

侯晓芳

评价工作负责人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5-14

下一篇: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的通知 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