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272023-0414:36— 分享 —
云南社院机关妇委会喜获“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550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妇女干部的思想中,体现到日常行动中,贯彻到工作落实中,不断营造学院妇女干部“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4月11日至26日,云南社院全体女职工通过线上个人赛和线下团体赛方式参加了省直机关妇工委组织的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143417.jpg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机关妇委会和机关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加强保障,全体女职工按时完成线上竞赛答题,6人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3人参加26日上午的团体赛。在此次比赛活动中,学院全体女职工达到100%参与率,展现了政治站位高、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喜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带动了学院女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部门的干部教师,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悟透一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踔厉奋发,建功立业,以更加激扬的“巾帼之志”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绽放“她力量”。(供稿:省社院机关妇委会刘林华;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