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强国复兴有我

272023-0615:39— 分享 —
【强国复兴有我】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177

本站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3年6月18日至21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同志主持,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德金等到会指导,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副院长杨春禄、一级巡视员陈友康、秘书长谢灿坤及学院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干部、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上网 1-书记讲党课.jpg

岳宁讲授了专题党课,强调社院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学习、着力解放思想、提高教学能力、强化科研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教研室主任钟瑞华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读书班前往云南抗战胜利堂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瞻仰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第二次集中学习安排了4次集中自学,开展2次分组交流研讨。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委书记王宁同志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立足学院“五个是”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明确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贡献社院力量。

上网 2-.jpg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德金对读书班表示肯定。他说,本次读书班准备充分,谋得深,想得实;主题鲜明,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岗位实际;氛围好,发言积极踊跃;理论学习取得阶段性成果。

上网 3-.jpg

岳宁作读书班总结,指出,读书班通过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悟、领导带头示范等,学出了政治忠诚、工作本领、使命担当和清廉作风。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实学习、抓好调查研究、抓紧梳理分析、抓实检视整改和抓实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刘洋 图:罗雷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