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82020-0510:00—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2019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结项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668

 

各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校):

根据《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2019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的立项通知》(云社院发〔2019〕11号)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省社院学术委员会将对2019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研究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取得预期成果。

2.形成书面研究报告。

3.研究报告要避免学术不端问题,撰写必须符合规范要求,详见《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课题研究报告格式规范》。

4.认真填写《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结题申请书》。

二、提交材料

1.调研报告打印稿一式5份;

2.调研报告电子版1份;

3.结题申请书(纸质)2份;

4.所在单位财务管理部门打印、盖章的经费收支明细表2份。

三、成果转化

对涉及结题的38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30项(见附件1),省社院学术委员会将评选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颁发结项证书。优秀课题成果将优先安排在《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发表。有重要资政价值的,可推荐刊载《云南统战理论研究要报》,报送省委、省政府供决策参考。课题成果获省级以上奖励或被州(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的,优先通过结题。

四、注意事项

1.各州市社院(校)科研管理部门要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所承担的课题。

2.课题原则上不允许申请延期。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申请延期的,需提交书面说明材料,经所在单位认可签章后报省社会主义学院批准,延长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未按规定提交结题材料又未提出延期申请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下年度协作课题,并向省社院退还划拨的全额资助经费。

3.对于提交省社院学术委员会结题验收的研究报告,如首次验收未通过的,允许其在3个月内进行修改,修改后可重新申请验收。再次验收还未通过的课题,该课题将被撤销,省社院将收回50%的资助经费,课题负责人不得再申报下年度课题。

4.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5.结题所需电子表单请于省社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联系人:刘林华

  话:0871-68091598

  箱:ynsykyc@163.com

 

附件:

1.拟结项课题名单

2.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结题申请书

3.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封面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0年5月7日

附件1:2019年度全省院(校)科研协作课题拟结项名单.doc

附件2-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3-成果报告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