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152015-1210:44— 分享 —
云南社院科研处召开2015—2016年度全国社院系统课题中期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932

 

本站讯  1214日下午,云南省社主义学院科研处召开2015—2016年度全国社院系统课题中期检查验收的工作会议。科研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蒲跃传达了中央社院《2015—2016年度全国社院系统课题中期检查通知》精神和要求,并对我院课题的组织实施和协调服务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前期工作、调研情况、研究进度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就课题研究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总体而言,学院各项课题准备充分、调研扎实、进展有序,基本达到中央社院中期检查验收的要求。

为保证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中期检查验收、推进课题研究,会议在以下三方面形成共识:一是各课题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检查材料;二是要以这次中期检查为契机,加快研究进度,形成能体现课题组研究水平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三是各课题组要充分发挥团队和集体力量,构建高效的科研创新团队,形成团结互助、互通有无的科研创新氛围。科研处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为课题顺利完成提供保障。(科研处  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