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222023-0815:26— 分享 —
云南社院以学促干,开展新课程建设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863

本站讯   省社会主义学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与推进教学重点工作结合,重实践谋创新,加强新课程建设,于8月21日开展第八次新课程试讲。学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教研室、科研处全体教师和院外专家听取新课试讲。

微信图片_20230822105655.jpg

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钟瑞华,教研室副教授尹未仙分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化文明》为题进行了试讲。学院课程评审委员会委员、评审专家对两位教师的试讲课程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822105701.jpg

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指出,要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要加快推进核心课程建设,完善课程建设的备课机制、评课机制,把好课程进入课堂的“入口关”。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岳宁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引导,增进政治共识。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整改的问题,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课程建设,推进整改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提高教培工作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促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文:省社院教务处普朝喜;图:省社院教务处郑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