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242023-0314:54— 分享 —
省社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推荐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708

本站讯  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建设。为积极选送优质课程参加中央社院举办的全国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课程推荐展示活动,学院于3月22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推荐会,对两门课程进行集体打磨,严把课程的政治关、质量关。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一级巡视员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jianxun.jpg

教研室副教授徐敏、科研处讲师念兴昌分别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聚侨心侨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聚新的社会阶层力量》为题,用说课方式进行了讲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技术人员针对课程的政治站位、框架结构、学理逻辑、讲授内容、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通过集体审核推荐,确保课程质量。会后,学院将抓紧完成两门课程录制工作,并以参加中央社院的好课程推荐展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文:教务处 普朝喜 图:科研处 罗雷 审核:魏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