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102022-1110:51— 分享 —
【云南社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时⑰】省社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课程试讲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655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省社会主义学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开展新课程建设,11月8日,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课程试讲会。学院领导和有关专家担任评审委员听取了试讲。教研室、科研处全体教师旁听试讲。

微信图片_20221110090018.jpg

教研室主任钟瑞华、科研处讲师李亚强分别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从建党庆典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题进行了课程试讲。学院课程评审委员会委员、特邀评审专家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对试讲课程进行了认真评审、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78de5e22e4bb3d478b8bce4edd841c9.jpg

微信图片_20221110085857.jpg

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首要政治任务、教学中心内容,加快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把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统战成员、统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社院“三个基地”的作用,切实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和理论研究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资政水平,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文:教务处普朝喜  图:教务处郑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