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52023-1017:51— 分享 —
云南省涉藏州县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506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023日上午,云南省涉藏州县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在云南社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昀三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开班式。

382ddf2c6cee9e2239e18987918efb6.jpg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涉藏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建立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勇于担当,作风正派的基层统战干部队伍。培训班传达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要求。开班动员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地生根;要牢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护边疆安宁的本领;要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云南社院相关制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学习任务。

4192c694931f3b6369c610d6d6e3970.jpg

开班式后,吴昀三结合工作实际,为学员作业务辅导。来自迪庆、大理、丽江、怒江等州(市)的52名学员参加培训。(文、图:培训班学员 木丽珍;审核:省社院教务处 王璐)